抱歉,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

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(启用)JavaScript


了解详情 >

Ok,100天又过去了,现在来到了200。

还记得100天纪念时,我要坚持写Blog。现在看来,我也坚持下来了。原来不注重配图、语句模糊,各种问题都存在,现在看基本上都会注意了。最近的在搞网站地图,还有数据分析,我希望未来我的博客站可以有人阅读,到时候也想把Google Ads引进一下,也能通过坚持写Blog来获得一些小奖赏,其实也还不错。还有就是最近还是想着自己写一套主题,虽然这个Void主题很好了,但是总归不是自己的,而且也想自己练手写一写,试一试。需要学的东西还是很多,所以这个计划就慢慢开展。

既然上一次的任务达成,那么就立下一个新目标,在下一个100天,我希望我的写稿数能达到40篇。现在已有21篇了。这个目标可能还是比较难实现的,毕竟我200天了才写了21篇,其中水了很多还 :@(害羞) ,所以40篇其实不成问题,但我希望自己不要水文,这样也没什么意义。

Happy 200 DAYS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