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,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

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(启用)JavaScript


了解详情 >

“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,即使没有真正的遇见过彼此,但或许是在梦中。毕竟梦这种东西,醒来之后就会消失的。享受梦境吧,或者珍惜每一个相遇的人,或者告诉我你的名字吧。”

你好,我是 Sean。
一名男高中生,目前高三在读。

更多信息请移步我的个人主页Sean is here!

建站经历

请移步至建站经历

??

可以在互联网上留下自己的印记,其实也算是一点点成就吧。毕竟我周围的人对于建站和留下自己的文字回忆,其实都不怎么关注,最对比较关注的,可能就是在LOFTER上开个博客然后写一些东西吧(可能连LOFTER都有人布吉岛),但我选择留下一些回忆,希望自己再看的时候,也会觉得

这个傻bi写的是撒求东西,一天在这舔着个大脸写也没人看,真是个傻*
到那时候可能更多的还是自己干过这些事吧,人生嘛,必须要干干什么对吧

你可能在这里无法经常看到类似大佬们上千甚至上万字的内容,因为这里均属于我的个人见解,写多少字其实我也不看重。
ok这就是站点目前的情况了。Markdown的写法还在学习中,而且对博客的理解还不是很精通,未来请多指教。

联络方式

Mail:admin@mail.imsean.cn
Telegram:神奇的Sean

后记

Sean’s Blog 使用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4.0 国际 (CC BY-NC-ND 4.0)进行许可。详细信息欢迎访问 Creative Commons ——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4.0 国际 —— CC BY-NC-ND 4.0

由于内核的问题可能会导致出现报错及Bug

访问站点时推荐使用:

Firefox、Chrome、Safari、Microsoft Edge(Based on Chromium)

Banner: LOL源计划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