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,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

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(启用)JavaScript


了解详情 >

ok简单的说,就是记录一下自己小长假期间的旅行游记,因为用的不是电脑,有些markdown的文本格式都用不到了,就随便写一点吧
(再不写点什么,这个博客站又要被我遗忘了,所以我必须要写点什么?)

这次我是从2号开始大概预计是4号回家,也可能推迟一天,主要就是看看我心中的年度EPIC大作:《罗小黑战记》。
作为一名死忠粉,不看怎么对得起这将近十年来,每年雷打不动的一集5分钟,任性的更新这么多年的木头姐姐呢?

一般我会在第二天写昨天的内容

今天也没干什么,出去和同学汇个面,然后明天他又有很多事情,所以我们准备一起去商场转一转,顺便看看有什么好买的,可以顺便买一下
(这里我想提一句,物价真的太贵了,像我这种小县城出来的小朋友,面对这边的物价,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好嘛?)

而且,我在坐地铁的时候,看到一个我也不知道是混血还是救赎本地人,哇塞那叫一个白,感jio和外国人很想,但是说普通话很溜,我猜测应该是混血,wdnmd,小巫见大巫*2?

ok明天的计划就是2点去看一下罗小黑,然后出去转一下,没什么就回家吧

住在别人家感jio很不好意思,我已经很紧张了,也不敢对话什么的?

ok今天就到这里,明天继续哈

评论